达耳

少天,少天,少天

【全职】真心话大冒险(二)end

√食用快乐,么么哒

√生日快乐,么么哒

     “估计得等会儿才能回来。”楚云秀道,“我们继续。”

     事实证明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叶修掷了个1,方锐掷了6。

      “队长,我就不客气了。”方锐笑得一脸阴险。

       “风水轮流转……”

       “有张佳乐前辈还不成会到我家?”方锐笑道,“队长你又不能喝,还不是得任我宰割。”

        “其实我是善良的。这样吧,发个微博。给你想表白的爱人表个白。”方锐吸取了苏沐橙的教训,特地强调了爱人这个词。

         “等着……瞧。”

        【君莫笑V:我爱你@沐雨橙风】

         “呦,真直接。”张佳乐给自己到了杯红酒,边喝边翻着手机。

         结果翻到了苏沐橙的回应。

        【沐雨橙风V:一直都爱你@君莫笑‖@君莫笑:我爱你@沐雨橙风。】

         张佳乐表示真是秀瞎了自己的狗眼。

         喻文州和黄少天仍未回来,游戏还在继续。

         事实又证明,风水轮流转,方锐输给了张佳乐。

        “呦,方锐大大不是说有我在怎么也不会转到你家吗?”张佳乐说道:“选吧。”

        方锐嘴角抽了抽,拿起一瓶酒灌下去了半瓶。

        “切,没意思。”

        结果之后的一局方锐又输给了张佳乐。

        张佳乐还没说话,方锐又灌了半瓶。这货知道张佳乐最恨别人黑自己运气不好,绝不给他任何机会。

        又一轮之后张新杰不幸以4这个高成绩输给了楚云秀和李轩的6。

        “女士优先。” 李轩把机会让给了楚云秀。

        “打电话骂你队长一顿。”    

        “这样的话即使不符合我的生活习惯我也会喝酒的。”张新杰倒是很清楚主动权其实在谁手里,当然,叶修除外。

         “那,调戏一下?”楚云秀说道,“就一下,张副队不要太小气吗。”

          “好。”张新杰无奈地拔了电话。

         楚云秀拿来纸和笔开始开始当导演。

         “喂,队长?”

         “嗯,什么事?”韩文清的声音很沙哑。

         张新杰听出有点不对劲,道:“怎么了?”

         “有点感冒,不碍事。”韩文清表示没大碍。

        “感冒没事?怎么会没事,注意通风,注意保暖,多喝点水,药在我房间桌子从左数第二个抽屉里,看下说明。”张新杰完全忘记了楚云秀的剧本,“两天之内还不好去医院,不准抗。”

         “恩,知道了。”韩文清沙哑的嗓音意外的很柔和,“谢谢。”

        楚云秀手中的纸已经快碰到张新杰的鼻尖了。

        “……怎么谢?”

        韩文清完全没料到张新杰会突然来这么一句,道:“怎么谢?”

        “以身相许。”张新杰已经做好被骂一顿的准备了。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

          “好,回来再说。”

          楚云秀对表演效果很满意。

          这边的方锐拉着孙翔喝着感觉口感不错的酒,一杯接一杯,唐昊犹豫了一会儿,也加入了进去。

         又一轮掷骰子,周泽楷的1被孙翔的6秒杀了。

          孙翔已经已经喝的有点上头了。

          “队长啊,”孙翔攀着周泽楷的肩膀,被唐昊拉到了一边。

         “……”周泽楷看着孙翔。

          孙翔说道:“真心话吧。”

         “……好。”

          “说实话,上回唐昊来找我,我们一起去酒店看见你和副队了。”

           “……”周泽楷抿着嘴唇,脸有点红红的。

         众人都很高兴可以一次get两个八卦。

        “干嘛去啊你?”孙翔的酒气已经熏到了唐昊。

        小周看了看孙翔,道:“订房间。”

        叶修道:“这不废话吗?”

        “八卦,八卦,我们要的是实况转播。”楚云秀强调道。

        周泽楷是一个又乖巧又实诚的孩子,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其实可以不再回答了。

        “……他拉我去的。”

        yoooooo~

        楚云秀已经懒得再套周泽楷的话了,一个短信发到了江波涛手机上。

        【你和周泽楷去开房?】

          江波涛看到短信立马明白了什么事。

         【蓝雨对轮回,我们是主场,后勤让我帮个忙,我就拉队长一起去给他们订酒店了。】

          众人才明白完全没八卦可挖啊。

          【其实,有必要订酒店吗?】

           江波涛为了满足自己一点小小的私心小小地秀了一把,又觉得不能让队长吃亏,给周泽楷发了条短信。

        【队长,装醉,回去睡觉,乖。】

         国家队的众人意外地发现轮回队长的酒量和兴欣队长半斤八两,一杯就倒。

          而黄少天和喻文州终于回来了。

         黄少天把写有电话号码的一张纸扔在叶修面前。

         “我艹,我什么也不想说了。我要回去睡觉!别问我任何问题,简直生无可恋。”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转身就走。

        喻文州回头道:“抱歉,各位尽兴。”

         众人直到回到国内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唐昊架着喝醉的方锐回去了。张新杰表示时间到了。大家也就都散了。张佳乐殷勤地把还剩的红酒分给众人,表示尽情喝,他请客。

         但是,让大家都很意外的是,张佳乐居然一次也没输过,简直幸运值爆棚。

 

ps:【黄少天与喻文州的酒吧之旅。】

         黄少天钻进了酒吧,很意外居然没有妹子,简直不科学。

         不过他很快锁定了目标,正准备上去,被一个人拦了下来。

         “小帅哥,你来自哪里?(ENGLISH)”金发碧眼一老外。

         黄少天勉强听懂了:“中国。(ENGLISH)”

          老外很意外,道:“中国?神秘的古老帝国,孕育出你这样可爱又迷人的精灵。不知我是否有幸可以请你喝一杯?(ENGLISH)”

         黄少天听不懂,只看见对方递上来一杯酒,觉得外国友人这么热情,怎么的也得表现地友好一点。

         “谢谢啦兄弟,来,干一杯!”黄少天喝了下去,“我觉得你们真是太友善了,居然请不认识的人喝酒,我给你说,我一哥们,呸,屁哥们,我去帮他打游戏还得付网费。(CHINESE)”

          金毛听不懂了,但看黄少天健谈的样子以为自己有机会,道:“我们再来一杯吧,没事的,我付钱。今天晚上遇见你,是我这一生都不会忘的美妙的经历。(ENGLISH)”

         酒被喻文州拦下了,黄少天听不懂喻文州还是能听得懂的。

         “对不起,他是我的。(ENGLISH)”喻文州转头对黄少天说道,“忘了干什么了,快去,速战速决。”

         黄少天这才想了起来,跑去找了那个红毛。

         在要电话的过程中黄少天就觉得不对劲,这人怎么一直动手动脚的。

         要到电话,红毛干脆整个人都贴了上来,一只手放在了黄少天的屁股上。

        黄少天一招佛山无影脚,道:“艹,你他妈占老子便宜,本剑圣的便宜是你能占的吗?”

        然后在红毛的伙伴围上来之前拉着刚刚找到自己的喻文州就跑。

         “队长,go,go,go!!!”

         喻文州看着俩人十指相扣的手,嘴角上扬,任由黄少天拉着自己跑出了酒吧。

        

ps:【论张佳乐的屁股谁来擦?】

         国家队第二天返国,却在酒店门口被拦住了,一问才知道酒费没有付。

         喻文州表示经费有剩余,拿出钱包抽出卡听到了酒店人员报的数字,又把卡装回了钱包,把钱包放到了口袋里。

         “经费没给这么多。”喻文州说道。

         “多少?”叶修点着了烟。

        喻文州报了数字,叶修决定收回昨天晚上对张佳乐幸运值的评价。

         谁会在有经费报销的前提下带这么多钱出门。

         何况还有三瓶酒价格不菲。

          于是张佳乐上了个厕所之后发现队友都不见了。叶修的短信发了过来。

        【我们先走了,大孙今天晚上到。】

           张佳乐看了账单觉得自己完蛋了,默默地等着孙哲平。

         孙哲平晚上赶到了苏黎世,一脸平静地付了账,带走了张佳乐。

         张佳乐一脸幸福,觉得自己逃过一劫还有人专业擦屁股一百年。

         后来张佳乐才明白,滚他妈的!什么专业擦屁股!欠的钱是要卖身还的!

        

√游戏系列的谁是卧底估计可能是个坑填不上了。

√我要写黄少天的成长日记。

          

       

        

    

          

         

           

         

        

         

         

       

         

         

      

评论(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