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耳

少天,少天,少天

【喻黄|论坛体】论围观群众的神助攻作用

√百粉点文第二篇@丿回忆灬秘密

1L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啊,男神居然回来了。我以为这辈子只能抱着男神以前的剧安慰我的心,可他居然回来了,还要出新剧。我要怎样平复我内心的鸡冻。话说作为一个小透明,我要怎么样让男神注意到我?在线等,急急急急急!!!!!!

2L    风衣样的男子

      居然首杀。。。。话说楼主ID很眼熟啊。楼主你男神谁啊?

3L    我爱sorcerer

       是索克萨尔大大吗?大大说要回归了。楼主是他的粉吧,一定是的。

4L     夜雨声烦

       对呀对呀,五年了。大大第三年就退了。我居然连话都没搭上。因为大大才入的cv圈。现在虽然大大回来了,可我估计还是没什么希望和大大说上话。想到这个简直不能再失落,我要死了π_π别拦我。。。。。。

5L    插楼万岁

        看了2楼,同觉得楼主ID眼熟。楼主你是不是就是那个因为话太多被踢出《竹马》剧组的人。

6L     风衣样的男子

         对,我想起来了,我当时是配了路人甲。楼主声音很赞啊,健气受赶脚满满,本来妥妥的男一。心疼楼主。

7L    俊临天下

         心疼楼主【蜡烛.jpg】

8L     我爱sorcerer

          心疼楼主 【蜡烛.jpg】

9L     插楼万岁

          心疼楼主 【蜡烛.jpg】

10L    再睡一乐

           心疼楼主 【蜡烛.jpg】

11L     夜雨声烦

          不要排队形啊喂。话说最后一个你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啊。黑历史什么的就不要再提了啊,混蛋。别歪楼,我们要讨论正题,讨论正题。我要怎么样和大大搭话。

12L    夜雨寄北

           心疼楼主 【蜡烛.jpg】

13L     夜雨声烦

            不是说了不要排队形了吗?╭∩╮我可是会生气的啊。

14L     夜雨寄北

            楼主你太快了→_→我的队形都没接上

15L     橙汁来一打

             楼主太快→_→

16L      夜雨声烦

              靠,说清楚。是楼主手速太快好不好!!!!

17L     夜雨寄北

            其实楼主我是你的粉丝。我来帮你出谋划策的。

18L     夜雨声烦

            我这种小透明居然有粉丝。。。。。。这是要帮我的节奏吗

19L      一页直至秋

            坐看神助攻⊙_⊙

20L     方圆之间

            是神助被攻,索克萨尔大大声音辣么苏。若有一天楼主成功勾搭到大神的话,求签名!!!!

21L     一寸辉

            同求,同求

22L      水出一片天

             同求。楼主看我ID,本次没水楼,可见我心至诚。

23L     没吃药=萌萌哒

            同求^ω^

24L     夜雨声烦

             你们这群无良的人类,简直没有爱了。只有在这时候才能活过来吗?画个圈圈诅咒你们。只看戏不给意见。话说我还没有男神的签名呢,才不要给你们呢。哼,你们就干着急吧你们。捉急捉急捉急捉急捉急捉急,捉急捉急~

25L     疯烟四起

            脑补楼主傲娇脸<(-︿-)>

26L     夜雨寄北

            楼主我给你私信了哦。注意查收。

27L     烟雨艳遇

            楼上坏人,不给大家看。

28L     夜雨寄北

            ╭∩╮

29L     夜雨声烦

             已看,寄北好人啊,不过你是怎么弄到索克萨尔大大参加这部剧的消息的,居然还有面试稿和要求,我搜遍了都没找到,就差挖网线三尺了。赞赞赞赞赞!!!我简直无以为报,当然,以身相许你就别想了

30L      风衣样的男子

            什么剧,求~

31 L     我爱sorcerer

             求~

32L      夜雨声烦

             不给不给,你们这些不善良的人类,怎么能让你们知道大大的行踪。下面求的也不要想了,我要去面试剧组了,再见拜拜

33L      俊临天下

             全程跟踪楼主

34L       夜雨声烦

               我会换马甲的,哇哈哈哈哈!!!!!

35L        疯烟四起

               楼主别走

36L         橙汁来一打

               楼主别走

37L         没吃药=萌萌哒

               楼主别走

38L         夜雨寄北

               楼主已走,过河拆桥。

39L        风衣样的男子

              不弃此楼,坐等楼主。

40L         乐享天黑

               什么情况,我来晚了吗?

41L         风衣样的男子

                我们在等楼主,啊~小白菜,地里黄~三岁没了爹~我不会了。

42L         夜雨声烦

                楼主我又回来了!!!拿着剧本回来的。终于要和男神搭戏了!我甚至拿到了男神的微信,你造吗?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寄北啊,我要请你吃饭啊。

43L        夜雨寄北

               楼主太丑,拒绝面基。

44L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我哪里丑了。想当年我还是系草呢。

45L        春风亿度

               求爆照~(楼下注意队形)

46L        懒懒懒懒懒

               求爆照~

47L         烟雨艳遇

                求爆照~

48L         风衣样的男子

                求爆照~

49L         夜雨寄北

               楼主,你爆照我就给你索克萨尔的照片~

50L        夜雨声烦

               真的?真的?真的吗?我读书少你别骗我啊。

51L        我爱sorcerer

               大大的照片,大大的照片,楼主快爆照≥﹏≤

52L        夜雨声烦

               【照片.jpg】寄北,该你了。

53L         风衣样的男子

                楼主眼睛好漂亮~~缺男朋友吗!

54L          烟雨艳遇

                 楼主酒窝卡哇伊\^O^/

55L           春风亿度

                虎牙不能再赞!       

56L         夜雨寄北

                好了,楼主,你们这对cp我站定了。【照片.jpg】

57L         俊临天下

                 大大好帅,帅过我ID。果然不能比较啊楼主→_→

58L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是我的!!照片是我的!下面三楼你们别想了!我要表白!!!!!!

59L          夜雨声烦

                大大万岁!

60L          夜雨声烦

                 大大最棒!

61L          夜雨声烦

                 大大我爱你!

62L          风衣样的男子

                  坐看楼主痴汉样(队形)

63L          我爱sorcerer

                 我居然晚了一步。已右键。坐看楼主痴汉样。

64L          夜雨声烦

                 不准排队形!!!!!哪里是痴汉,我爱索克萨尔爱的多深沉你们造吗?哼管你们造不造。大大不造啊π_π,想让大大造又不敢让大大造啊。怎么办?!!!!快出谋划策别看戏啊,混蛋们

65L         春风亿度

               抱他,吻他,扒他衣服,那啥他!!!

66L         疯烟四起

               怎么看楼主都是受好伐?当然是脱衣服躺床上,含情脉脉等着被那啥啊~

67L         插楼万岁

               啊,不要,呀咩爹~

68L         懒懒懒懒懒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_→

69L         乐享天黑

                感觉帖子前要打上R18。。。。。。

70L          再睡一乐

                马上就是小黄文,楼上为嘛不配合(ˇˍˇ)

71L         风衣样的男子

                楼都歪成这样了 ,楼主呢?

72L        夜雨寄北

               楼主去录音了。他明天要交音,一个月后发第一期。

73L        我在滑翔,月亮之上

               新来报道。楼上为什么知道的一清二楚? 好好奇哦。~~O(∩_∩)O~~

74L        风衣样的男子

               同问

75L         俊临天下

               求解答

76L        夜雨寄北

              我是剧组打工的小透明~~~~

77L        烟雨艳遇

               楼主怎么还不回来,都一个星期了。

78L        一寸辉

               暂潜,坐等楼主回来

79L         方圆之间

                暂潜

80L          再睡一乐

                 楼上明明一直在潜

81L           夜雨声烦

                  楼主我回来了,不要太想我哦。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话说在cv群里真是憋死我了。他们要的是冰山美人受,话要少!!!!!!!为了让他们知道我是多么符合这个角色,说话我都掐着字数π_π真是难为死个人。不过为了大大,牺牲再大又何妨!!!!大大声音真是苏!!!!!

82L          风衣样的男子

                 感情进展!

83L           夜雨声烦

                  大大带我找感觉~微信手机QQ全get!知道你们想要,不给不给不给不给不给不给,誓死捍卫大大的私密资料。话说在大大面前暴露真实面目了,他只是一笑而过,这是不在乎我还是无所谓

84L          春风亿度

                 大大内心os:啊,这人好可爱

85L          夜雨声烦

                   你怎么如此肯定

86L             烟雨艳遇

                  一个为了接近自己不惜改变属性的健气受,简直不能再萌好不好

87L           夜雨声烦

                  你才受→_→万一大大以为我是为了角色不惜一切手段误会我怎么办。毕竟不知道我的真实目的,好吧也不是什么好目的。那你们就等着看六月飞雪吧。

88L            插楼万岁

                   楼层吉利,赏心悦目。话说楼主想太多吧。

89L            夜雨声烦

                   我这是关心则乱好伐

90L             夜雨寄北

                    大大不会的,这点没有错,相信我

91L              夜雨声烦

                     你确定?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啊,好吧我相信你了。话说你在剧组了到底干什么啊寄北我怎么没看到你的名字啊喂。不要再试图隐藏自己了,报上名来!!!!!

92L            俊临天下

                   对偶,感觉寄北君什么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93L             我在滑翔,月亮之上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94L             夜雨寄北

                    楼主你不把话题岔开我就爆你id

95L              夜雨声烦

                     今天天气不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春风拂面,不录音真是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大大对不起剧组对不起我寥寥无几的粉丝,我先走了,各位下回见哦!!!

96L            风衣样的男子

                   楼主又走了

97L             春风亿度

                   你快回来,我亿人承受不来

98L             懒懒懒懒懒

                     感觉楼上的字典里没有一

99L              烟雨艳遇

                      没错

100L             插楼万岁

                      楼主不在,暗搓搓地占了百楼

101L             春风亿度

                       不不不,我的字典里既有一也有亿,比如,一夜亿次-.-

102L              夜雨寄北

                        按一夜十二个小时来算,每次0.000432秒,呵呵

103L               春风亿度

                        靠,寄北君你别跑!!!!

104L                夜雨寄北

                         主角都工作了,小透明要去打杂了

105L                夜雨声烦

                          我回来了,有没有人欢迎我

106L                   夜雨声烦

                           靠,我不在的时候你们把楼都歪到九霄云外了

107L                  夜雨寄北

                            楼主,交不出h音,躲到这里是没有用的,我来催音。顺便,资源已发,请自行学习

108L                烟雨艳遇

                        楼主,我们可以帮你啊~

109L               春风亿度

                        寄北君,求资源,大家共享

110L                夜雨寄北

                          看楼层数,本人已报警。

111L                 春风亿度

                           传播黄色消息,你也跑不了!

112L                  夜雨寄北

                           传播?您是看到了,还是听到了?

113L                  夜雨声烦

                            已收到,听了根本不管用啊,一轮到自己尴尬症都犯了。根本说不出一句话啊啊啊啊啊!!!!!让我死吧,别催我了!!!!!!

114L                 春风亿度

                           艳遇君,我们来给楼主来一段吧

115L                 烟雨艳遇

                           ⊙ω⊙(我从来都没有过这种感觉,你就像是一种毒药,侵蚀我每一根神经,让我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要占有你。别动,宝贝)   

116L                  春风亿度

                           靠!你不厚道,居然先占攻!算了,便宜你了(那你有没有感觉到,我在回应你。我全身上下的每一处都在渴求着你的抚摸,啊~~~)   

117L                夜雨声烦

                          闭嘴!!!!根本没感觉好不好,不要交音不要交音不要交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h配着简直要人命,你再催我就装死了啊喂

118L                  夜雨寄北

                           大大qq头像是亮的,现在有时间,要不要求教?我觉得你的感觉就不用自己找了,大大很乐意帮你的。

119L                夜雨声烦

                         大大在线!!!!!我马上就去,各位再见。

120L                春风亿度

                          楼主简直就是见色忘义的典范。看不起你。

121L                 风衣样的男子

                          楼主消失的速度和他的手速是成正比的。等的心好累啊。

122L                方言之间

                          呼叫寄北君,呼叫寄北君

123L                 夜雨寄北

                          干嘛

124L                 方言之间

                          你刚刚说大大很乐意帮楼主,我嗅到了奸情。快,实况转播。

125L                 夜雨寄北

                          主播还要钱呢。怎么?你发工资。

126L                  烟雨艳遇

                            寄北君,肉偿怎么样,比如说春风亿度。

127L                  春风亿度

                            来啊,寄北君,花开堪折直需折,莫待无花空折枝。爆八卦,我以身相许~

128L                夜雨寄北

                          对不起,歧视长得难看的花。

129L                  春风亿度

                             靠,本帅哥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你睁着眼睛说瞎话,站住,大战三百回合。

130L                  夜雨寄北

                            恩,再见。

131L                    一寸辉

                             滋滋滋,感觉楼主和大大没在一起,寄北君和春风君都要在一起了。

132L                  春风亿度

                            闭嘴!!!!!!!!!

133L                   名侦探小文文

                             大家好,我是名侦探,有重大发现。亲爱的楼主在哪里?

134L                  夜雨寄北

                           楼主被大大迷得昏头转向,目测已阵亡。

135L                 名侦探小文文

                         好可惜

136L                 没吃药=萌萌哒

                           楼上有什么发现啊?

137L                  疯烟四起

                           同问

138L                  春风亿度

                           到底有什么发现,快分享!

139L                   风衣样的男子

                            小文文,不要卖关子→_→

140L                   烟雨艳遇

                            come on baby,你在犹豫什么?

141L                  夜雨寄北

                            小文文?什么发现?

142L                  名侦探小文文 

                            楼主和索克萨尔大大照片的背景是同一条街的不同角度

143L                  春风亿度

                            靠,小兄弟,你这都能看出来。楼主的自拍就剩他那张脸了,背景不及脸五分之一大。大大的照片还是虚化过的。

144L                   风衣样的男子

                            难道现在的重点不应该是楼主可能会在现实生活中和大大发生些什么吗?

145L                  夜雨寄北

                           请把可能换成一定

146L                  名侦探小文文

                           怎么样,怎么样,我是不是大侦探

147L                  夜雨寄北

                           你的发现然并卵

148L                  春风亿度

                           寄北君,你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149L                  夜雨寄北

                           小文文,下回见面给你说。

150L                   名侦探小文文

                            靠,刚刚就在怀疑,你真是啊。你哥要杀了你。见面说,么么哒

151L                   烟雨艳遇

                            哎呦,春风君闲事管的,啧啧啧。

152L                    一寸辉

                            啧啧啧

154L                   春风亿度

                              闭嘴!!!!

155L                    夜雨寄北

                               乖,别炸毛。下了,拜

156L                   再睡一乐

                            唉,春风君你个受,看寄北君分分钟攻你一脸。

157L                  春风亿度

                           滚,老子只腐不弯。

158L                   夜雨声烦

                             我回来了,音终于交上去了。

159L                    烟雨艳遇

                             进展怎么样?

160L                    夜雨声烦

                             顺利!应该很快就可以出了。

161L                   懒懒懒懒懒

                             不不不,别装傻,当然是你和大大......

162L                     夜雨声烦

                              大大特别赞,特耐心。真是听着他的声音都恨不得以身相许。没错,楼主就是这么直接又奔放。你不知道,没有后期大大的声音依旧让人把持不住。

163L                 夜雨寄北

                           活生生的大大要不要?

164L                  夜雨声烦

                           要要要!!!!!

165L                 春风亿度

                          活生生的大大?

166L                 夜雨寄北

                          闭嘴。夜雨声烦,不后悔?

167L                 夜雨声烦

                           不后悔!!!!等大大回归等了那么长时间。

168L               夜雨寄北

                         你以前打工的地方,还记得吗?去那儿。

169L                夜雨声烦

                          我现在就买票去!!!你别骗我。

170L                 风衣样的男子

                           吓到我都不会打字了。怎么回事?

171L                  夜雨寄北

                            请安静听直播。索克萨尔是我表哥。原来去过楼主打工的咖啡店,一见钟情,对,你没有听错。之后楼主的咖啡馆转让,表哥再也没见过楼主。就买下了咖啡馆,为了照顾生意顺便等楼主然后退了圈。我千方百计劝他再回归。然后替他物色嫂子。结果看了这就是缘分。我是我嫂子的粉丝,我嫂子是我哥的粉丝。

172L                  烟雨艳遇

                           我吓的手机都掉了。这缘分。我居然亲眼见证了大大的恋爱史。

173L                 春风亿度

                           我去。

174L                  风衣样的男子

                          简直了。

......

1314L              索克萨尔

                          啊,还好赶上了。夜雨声烦,你愿意嫁给我吗?^ω^

1315L               夜雨声烦

                           靠,别人都是鲜花钻戒,你就这样表白求婚啊?有木有诚意!!!!!

1316L                索克萨尔

                           不愿意?

1317L                夜雨声烦

                           我没说,愿意愿意。

1318L                君莫笑

                            靠,真是瞎了哥的眼。算了,索克萨尔都诚心诚意地求了。祝福祝福

1319L              王不留行

                          祝福祝福

1320L               石不转

                           祝福。恩,大漠孤烟让我顺便说了。

1321L               一枪穿云

                          祝福(^-^)

1322L              一叶之秋

                           靠,这个帖子真是让我找死了。

1323L                唐三打

                            没看见索克萨尔发的链接?呵。祝福祝福

……

1369L                夜雨声烦

                          靠,都是大大,我感动了。答应你,答应你。不过蜜月前可以挨个问他们要签名吗?

1370L               索克萨尔

                          可以要我的。其他的,你说呢?

1371L                夜雨声烦

                            我错了。

1372L                 烟雨艳遇

                          啊,我错过了什么

1373L              夜雨寄北

                          还好你错过了什么,我真是每天都被他们闪瞎眼。作为一个大龄女青年,突然想嫁人了。

1374L             风衣样的男子

                         @春风亿度,不用谢我

1375L              春风亿度

                          寄北?你是女的?大大的表妹?长得和大大像不像?

1376L              夜雨寄北

                          比他好看。话说,春风你有照片吗?

1377L               春风亿度

                          已发私信。我有工作有收入有长相有性格。要不要考虑考虑。

1378L              夜雨寄北

                          面基前让我先干一件事

1379L              春风亿度

                          啥啊?

1380L               夜雨寄北

                           用嫂子的帐号把这个帖子的标题改成——论围观群众的神助攻作用。

 

√不小心手抖重写了两次,心好累。

√谢谢观看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