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耳

少天,少天,少天

【全职】恋人抑制剂失效,你怎么看?

*没眼看⊙▽⊙
不会写小黄文不代表不会污

喻文州:抑制剂? (转头看向少天深情状)少天,选抑制剂,还是选我?
黄少天:开什么玩笑,自从我第一次发情开始,之后哪次不是在你床上度过的。我都不知道抑制剂长什么样子好吧。你呢,选抑制剂还是选我?
喻文州:(无奈)Alpha没有发情期。
黄少天:(瞪大眼睛)胡说,你明明告诉我alpha每天都是发情期!必须抱着omega,不然难受的要死。
喻文州:这不是重点。
黄少天:这哪里不是重点,你每天占我便宜。这难道不是重点吗?这就是重点,你个骗子。
喻文州:我可没骗你啊。
黄少天:你怎么没骗我。
喻文州:(亲了黄少天脸颊)你看,你发情的时候,我是你的抑制剂。可你每天,都是我发情的诱导剂。

楚云秀:(轻轻挑起额前一缕长发,缓慢而优雅地别在脑后,嘴角勾起若有似无的微笑桃花色的唇瓣微微张开)你确定,我的恋人会要,抑制剂?
苏沐橙:(一脸黑线)秀秀,你最近又在看什么电视剧?
楚云秀:就是上回给你说的啊,你看我新做的头发,就是那个电视剧了alpha的头发。
苏沐橙:比你之前那个好看。
楚云秀:但都没有你好看。
苏沐橙:(脸微红)……谢谢。
楚云秀:还有,电视剧里面,有璧咚……肘咚……(边说边做),床咚……
苏沐橙:(轻轻拦住楚云秀的腰)还有呢?
楚云秀:(关上台灯)滚……床……单

叶修:……在床上看?
苏沐秋:……
叶修:……脱光了看?
苏沐秋:……
叶修:……估计没时间停下来看啊。
苏沐秋:……其实我不是想学周泽楷的,只是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叶修:没事没事,我教你啊。
苏沐秋:(微笑)你教我?
叶修:(眨眼)对呀,跟我说:“我爱你”。
苏沐秋:我知道了。
叶修:然后呢?
苏沐秋:我知道了啊。
叶修:跟我学啊。
苏沐秋:学什么?
叶修:(一脸委屈)……你玩我。
苏沐秋:(微笑)好了,我,爱,你。

张新杰:抑制剂会失效?哪家医院卖的?质量不过关,他们是怎么检验让它出厂的?这不是怎么看的问题,这是要不要起诉无良商家的问题。
韩文清:新杰,你这是在回避问题。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那你怎么看?
韩文清:找到商家……
张新杰:给他一拳?
韩文清:把钱包给他。
张新杰:这种质量不过关的东西你还要买它?
韩文清:其实有时候,有些事情不是不可以变通的。
张新杰:我不能理解你。
韩文清:你除了发情期,每天晚上睡的都太早了。
张新杰:然后呢?
韩文清:影响夫妻生活。
张新杰:所以你应该觉得我没有为了准时睡觉使用抑制剂是一件好事。
韩文清:……(怎么办,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张佳乐:反正我没遇到过。
孙哲平:(不满)你还用过?
张佳乐:废话嘛,我不认识你之前不用抑制剂,难道去约炮啊。
孙哲平:sorry.我的错。
张佳乐: 那你怎么看抑制剂失效这件事?
孙哲平:这件事根本不会发生。
张佳乐:万一我不想和你来一发,去买了抑制剂怎么办?
孙哲平:没人会卖给你……
张佳乐:(不解)我长得这么像买东西不给钱的吗?
孙哲平:你听我说完。
张佳乐:好的。
孙哲平:……除非他不想继续做生意了。
张佳乐:你到底是商人还是黑社会……
孙哲平:明明霸图那个长得才像黑社会。
张佳乐:对,你长的像暴发户。
孙哲平:……我记得你后天发情期。
张佳乐:我记错了。你明明是名门望族。
孙哲平:……你不能再和叶修他们混在一起了。
张佳乐:(装作听不懂的样子)我明明和你在一起。
孙哲平:乖~










评论(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